首页 > 财富 > 正文
高考护考:飙车族注意了,北碚交巡警夜间专查你们哟!
06-06 16:4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06164436.jpg

夜间摩托车竞逐行驶、飙车、无证驾驶、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不仅影响考生和居民休息,也危及道路交通安全。

今天,记者从北碚交巡警支队获悉,高考临近,为给辖区考生营造安静的休息环境,交巡警在前晚,组织机动大队牵头联合公巡三大队在同兴路开展夜间摩托车飚才车炫技专项整治,北碚区交巡警支队出动警力3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0余件,扣留摩托车9辆,查获被盗车1台。

北碚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高考期间,支队结合提前摸排情况,还会在同兴等路段开展夜间专项行动,严查夜间“飙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对违法驾驶员进行实行三个“一律”,一律处罚,一律扣车,一律教育学习。引导广大驾驶员要遵纪守法,不噪音扰民,不危险驾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和宣传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