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泽良平何方神圣也?“女神收割团”成员,曾跟长泽雅美谈婚论嫁
06-06 20:32: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6日,林志玲的婚讯官宣简直来的太突然太震撼,让吃瓜群众措手不及。

上游新闻发现,其实,林志玲在6月5日就已经在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穿婚纱的照片。现在看来应该就是其中一套婚纱照了。

image.png

照片中的林志玲真的太美了,看来志玲姐姐已经找到自己的美好归宿了。

只是这个消息来得太过震撼,让吃瓜群众都一时不知所措。大家一时间好奇,能迎娶国民女神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黑泽良平 何方神圣也?

黑泽良平为日本19人男子团体EXILE(放浪兄弟)之一,该组合曾四次获得日本唱片大奖。

1981年,黑泽良平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是日本著名的舞者、影视演员,还参演过电影版《花样男子》,以及《麻辣教师GTO》、《热血街区电影版》和好莱坞电影《沉默》。

两人相识于舞台剧《赤壁─爱》

黑泽良平介绍,自己是8 年前河林志玲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爱》时相识的,2018年底两人开始交往。

《赤壁─爱》为2011年8月8日在日本播出舞台剧,描述战乱时期周瑜与小乔的爱情故事。当时的男女主演便是林志玲和黑泽良平。

“女神收割机”

值得一提的是,EXILE(放浪兄弟)的成员是当之无愧的“女神收割机”。

队长HIRO娶了上户彩。

主唱TAKAHIRO娶了武井咲。

现在黑泽良平又迎娶了国民女神林志玲。EXILE(放浪兄弟)成员收回家的都是女神级的明星,简直就是当之无愧的“女神收割机”。

前女友是日本著名明星长泽雅美

黑泽良平在林志玲之前有过交往的女友,是日本著名女星长泽雅美。

2011年,也就是跟林志玲相识那年,AKIRA跟长泽雅美公开恋情,当时两人已经交往有一年多。

两人相识于2008年的一个活动,由于两家人都非常熟悉,据说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但随后不到一年时间,这段恋情还是分手告终。

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