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欢度端午|甘肃陇东南邀重庆市民避暑:往返机票3折,部分景区门票免费
06-06 18:5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g

6月6日,甘肃省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沙坪坝万达商场举行。记者从推介会现场获悉,端午节出甘肃陇东南旅游,往返机票3折只需要660多元,天水、定西等5市的部分景区门票免费。

甘肃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介绍,近年来,陇东南五市(天水、定西、平凉、庆阳、陇南)联手打造华夏祖脉文化旅游圈和国家中医药养生保健旅游创新区。旅游产业飞速发展,区域内的世界华人寻根祭祖游、中医药养生保健游、陇上江南游等特色突出,是甘肃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随着西成高铁、重庆和甘肃陇东南五市航空线路的不断完善,甘肃和重庆两地旅游业对接得到快速发展。

“我们真诚的邀请重庆市民去避暑、寻根。”傅小春告诉记者,天水市全年气候春季湿润,秋季凉爽,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11度,平均海拔1125米,森林覆盖率33.21%,即使最热的8月份,最高温度也没有超过35度。因此,天水适合避暑,重庆市民到天水等5市旅游,部分景区门票免费。

另据华夏航空负责人介绍,重庆到甘肃天水,每天有一个往返航班。“重庆到甘肃的旅游市民很多,每天航班的上座率在80%以上,其中超过7成以上是游客。”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与甘肃省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共同推出机票优惠政策,重庆到甘肃天水的返往机票原价2200元,提前3天以预订,只需要3折660元的优惠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