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美方延长过渡期措施不改变其5月10日起提高对华加征关税本质
06-06 18:10:49 来源:@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6日发表谈话说,我们注意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对在2019年5月10日之前从中国离岸、并在2019年6月15日之前进入美国的相关商品,适用的加征关税将继续维持10%。就此,这位负责人表示,美方上述技术性措施不改变其从2019年5月10日起提高加征关税的本质。

原标题: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美方延长过渡期措施不改变其5月10日起提高对华加征关税本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