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玲结婚新郎不是言承旭 这部“偶像剧”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06-06 20:01: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林志玲结婚了!

6月6日,林志玲突然在微博发文称自己与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结婚。

blob.png

男方也在微博上透露,两人已相识8年,共同主演舞台剧相识,同时晒出了8年前两人相识时的照片。

舒淇、马天宇等明星在林志玲的微博下留言:

blob.png

blob.png

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把林志玲的旧爱言承旭送上了热搜。

blob.png

言承旭的微博评论也沦陷了。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很多人心中,林志玲等待的那个人,始终都是言承旭。

此前,两人被媒体拍到一同现身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此消息一出,关于两人“世纪复合”的消息迅速占据微博热搜。与以往不同的是,当晚双方竟罕见回应:

这段回应,字里行间的暧昧,让网友们相信,兜兜转转的两人已经坐实“复合”。

2015年,林志玲在金马奖上扮演《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林真心”,与电影中饰演“长大版徐太宇”的言承旭隔空互动。

娱乐圈总有一些“不可言说”的深情

兜兜转转20年,舒淇还是嫁给了最初的冯德伦;

莫文蔚说,女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在41岁时嫁给初恋;

林心如霍建华“十年好友变挚爱”。

而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爱情故事,是吃瓜群众心中最精彩的未完结篇。而就在今天,这部“偶像剧”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综合自:新浪微博、现代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