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两处社会停车场项目开建 辐射九曲河和礼嘉片区
01-20 10:06:4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华龙网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市重点项目F06-8/01、A67-5/3社会停车场项目已于近日在两江新区开工建设,项目计划于2020年12月建成投用。

记者了解到,项目分别位于两江新区九曲河片区及礼嘉片区,总新建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新增社会公共车位556个,建成投用后,将大大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周边市民出行将更便利。

据悉,F06-8/01停车场位于两江新区九曲河轻轨站旁,该项目占地面积共有2184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的地面停车场将新增车位41个,远期还将建设停车楼,设计车位248个。

位于礼嘉片区的A67-5/3停车场范围为金渝大道以北,金山大道以西。项目占地面积3735平方米,为地上5层车库结构,新建建筑面积10616平方米,预计新增车位308个。

项目建设以“智能+生态”为目标,不断探索新的智能科技配置和有效的绿化方案,将智能化切入社会停车场建设,并着力提升绿化品质,打造绿色车库。

除了修建停车场,缓解停车难,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外,两江新区按照重庆城市提升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截至2018年12月,已完工城市绿化品质提升项目8个,完成绿地建设123.2万平方米,完成投资约2.68亿元。圆满完成盘溪河、跳墩河、肖家河等三条河流共计约14公里河道的黑臭水体整治任务。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这两处社会停车场项目开建 辐射九曲河和礼嘉片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