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春运首日天气转好 告别阴雨周一阳光“开道”
01-20 17:12:54 来源:上游新闻

20日,重庆多地雨雾蒙蒙。巫溪、武隆、南川、万盛、綦江、巴南、涪陵甚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

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天气为主,主城及綦江等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气温在3~12℃。

在寒冷的雨雾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俗语说,“小寒大寒冻成一团。大寒到顶点,日后天渐暖。”大寒时节,是中国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呈现出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但是,大寒过后,天气也将逐渐回暖,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1月21日,2019年春运正式开始,值得高兴的是,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春运首日,阳光回归,而接下来三天,各地也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利于春运出行。不过晨间部分地区有雾,市民出行需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4℃。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8~1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5℃。主城区:晴,早上有雾,5~13℃。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6℃。主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轻雾,6~15℃。

上游新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