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商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谢文因病去世
01-20 15:35:1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记者从多名成都商报社内部人士处获悉,四川知名媒体人、成都商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谢文1月19日在成都因病去世。多名接近谢文的成都媒体人透露,谢文患病已有多年,一直带病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谢文在成都媒体圈工作多年,曾任成都商报社编委、成都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离开媒体后,谢文进入成都市外宣系统任职,任市外宣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2016年卸任后保留成都市副局级待遇。

上述成都商报社内部人士介绍,谢文在成都商报社长期负责采编业务工作,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谢文签发了全国首份地震号外。

互联网媒体兴起后,谢文投身互联网安全与信息化行业管理研究工作,曾主持了名噪一时的成都全搜索,并担任董事长一职。成都全搜索曾因传统媒体进军网络赢利模式清晰而广受媒体业内关注。

2009年辞去成都全搜索董事长之后,谢文又投身探索城市营销的“成都模式”,再度受到业内瞩目。

原标题:成都商报社原常务副总编辑谢文因病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