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外观升级远不是全部 全新宝马7系混动强化续航能力
01-20 10:24:22 来源:易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关于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混合动力系统信息。据报道,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新车将有三个动力版本,分别是745e(标准轴距两驱)、745 Le(长轴距两驱)以及745 Le xDrive(长轴距四驱)。除了不久前发布的外观升级,新车更重要的变化体现在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

全新宝马7系

全新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均会配备12kWh电池包,相比现款9kWh电池包有显著升级。由于升级了电池动力系统,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将得到极大提升,预计从现款的39km提升至54-58km。此外,外媒同时发布了新车的一些动力配置信息:

745e车型纯电续航为54-58km,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90kW,峰值扭矩达到600N·m,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电机功率为83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250km/h。慢充至充满约耗时4.4小时。

745 Le车型纯电续航52-5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745 Le xDrive车型纯电续航50-54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新BMW 7系使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边缘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更加扁平细长的大灯组,威严感更强。新车的设计变化还包括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提升科技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7系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最新宝马风格设计,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依旧配备独立悬浮屏幕、标志性的电子挡杆等。内饰多以木制和金属材质修饰,提升档次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