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足三连杀泰国?体彩竞彩赔率有暗示
01-20 11:48:17 来源: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今晚22:00,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1/8决赛正式开战,中国男足将与泰国队展开一场生死决战,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双方近两次交手,国足均取得胜利并且零封对手。此役,国足能否完成对东南亚劲旅的3连杀?来看看竞彩赔率怎么说。

微信图片_20190120115024.jpg

竞彩胜平负:

国足赢球初赔仅为1.7

中国队现世界排名第76位,亚洲排名第7位;泰国队现世界排名第118位,亚洲排名第22位。双方此前交手10次中国队7胜1平2负,可以说无论是从世界排名还是交手记录国足都握有绝对优势。

双方的实力差距也直接体现到了赔率中。中国竞彩网开出的数据显示,国足赢球的初赔仅为1赔1.70,泰国取胜的初赔为1赔4.60,双方打平的初赔为1赔3.10。从赔率上看,国足有望90分钟内解决战斗。

竞彩推荐:泰国 负

竞彩比分:

国足有望小胜

从中国竞彩网开出的比分赔率来看,国足“1—0”取胜的初赔为1赔5.00,“2—0”为1赔6.75,“2—1”为1赔7.00,在这三个结果下,国足赢球赔率较低。反观泰国队,“1-0”战胜中国队的赔率高达1赔9.50,其它赢球比分均超过了10。从比分上来看,国足有望一球或两球小胜。

值得一提的,国足在最近与泰国队的两次交手中分别以“3-0”和“2—0”的比分取胜,国足能否继续取得零封令人期待。

竞彩推荐:泰国0—1中国、泰国0—2中国

竞彩总进球数:

1-3球极有可能打出

总进球数方面,在开出的8种结果赔率中,双方共打进1球的初赔为1赔3.60,共打进2球的初赔为1赔3.05,共打进3球的初赔为1赔3.95,而其它的赔率均超过了5。

考虑到本场比赛为淘汰赛,双方都会谨慎对待,稳稳拿下胜利才是首要目标,打出较少进球数的可能性较大。

竞彩推荐:1、2球

竞彩半全场胜平负:

泰国队可能半全场均吞苦果

半全场胜平负方面,在开出的9种结果中,泰国队半场(45分钟内含加时)输球、全场(90分钟内含加时)输球的“负负”初赔仅为1赔2.60,排在所有结果中的最低。除了泰国“负负”的半全场胜平负结果外,赔率较低的还有泰国“平负”,初赔为1赔3.50。

回顾中泰交锋史,中国队会尽量在上半场尽早确立领先优势,然后再找准机会,扩大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国足也极有可能在上半场直接领先,从而拿下比赛。

竞彩推荐:泰国“负负”、泰国“平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