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上最年长的男人在日本去世,享年113岁
01-20 21:00: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20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此前被认为是世界上年龄最长的男子、日本北海道居民野中正造于周日(20日)去世。

据报道,野中正造生于1905年。有五个孩子,其中两个到2018年还活着。近几年,他和孙子住在北海道北部的“雌阿寒岳”(Mount Meakan)火山下。他的后人在该地区的温泉附近开了一家小旅馆。

他喜欢读报纸,看相扑比赛和歌剧表演。2018年4月,野中正造被正式确认为世界上最长寿的男人,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上年龄最大人士排行榜上,野中正造排在第30位。排在他前面的都是女性。

原标题:世界上最年长的男人在日本去世,享年113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