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粗心妈开车门没关好 女儿飞出竟不知 或入狱15月
01-20 13:30: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20日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州曼卡托一位粗心妈妈开车时没有将后门关好,女儿在途中被甩出车外。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位妈妈浑然不知女儿不见了,继续开车前行,直到20分钟后才回来找女儿。目前,这名母亲遭到起诉,最高或入狱15个月。

12p.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19号报道,这名粗心的妈妈名叫迈姆娜,现年40岁。事发于当地时间14号,整个过程恰好被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视频显示,迈姆娜驾车在一个拐角拐弯时,左后门突然打开,她刚2岁的女儿连同安全座椅被甩了出来。

后车见状立马停车,好心的司机查德下车伸手试图叫住迈姆娜。但是迈姆娜驾驶的汽车尽管放慢速度关上了门,却并没有停下,而是径直往前开走了。查德见状随即上前查看小女孩,并将坐在安全座椅里的她搬到路边安全处。

在沿路开了5个街区后,迈姆娜才发觉不对劲,停车带着另一个孩子回来找女儿。这时距离女儿被抛出车外已经过了20分钟。警方介绍说,"迈姆娜走到坐在安全座椅里的女儿跟前,拥抱了她。迈姆娜和另一个孩子都哭了起来,很难过。"此外,警方还表示,经过检查发现车门没有完全关闭,儿童安全座椅也少了一条固定在车座上的固定带。同时,小女孩尽管坐在安全座椅里,但是并没有绑安全带,非常危险。

目前,迈姆娜被指控危害儿童罪、违反驾驶许可证罪以及儿童乘客安全带未系轻罪。如果三项指控均被判有罪的话,迈姆娜最高将入狱15个月,罚款5000美元。迈姆娜辩解说,肯定是女儿自己开了车门,才摔了出去。按照计划,她将于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出庭受审。

原标题:视频|粗心妈开车门没关好 女儿飞出竟不知 或入狱15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