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要闻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中国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
06-09 06:03:28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6月8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市领导王赋、陆克华等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卢纯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重庆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重庆地处长江上游,应当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三峡集团因“建设三峡、开发长江”而成立,保护好长江母亲河、建设好三峡库区是我们共同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积极对接沟通,进一步深化在生态环保、三峡后续工作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卢纯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三峡集团在渝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峡集团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肩负重任。我们将加强与重庆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挥好应有作用,积极参与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建设。

会见前,市政府与三峡集团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并签署坚持生态优先共推绿色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推进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中国三峡集团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中国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