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
06-09 06:38:3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访的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吴百纳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通过提升平台、拓展通道等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重庆重视与英国的友好交往,与英方在经贸合作、友城交往、人文交流等方面联系紧密。2017年,双方进出口总额达到55.8亿元。希望与英方共同推动在贸易、物流、产业、金融、教育、科技、旅游等多领域深度合作。

吴百纳说,重庆产业基础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座魅力之城,愿加强双方在医疗、旅游等领域合作,积极为双方工商界交流合作、扩大投资牵线搭桥,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潘毅琴,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等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陈国栋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