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人坐楼顶欲轻生,拾荒女秒变“唐僧”开启花式劝说:别跳了,下来喝酒!
06-09 16:12: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前两天,长沙的南门口附近,有两男一女坐在高楼边欲轻生,楼下路过的一位拾荒女竟秒变唐僧,开启了花式劝说法,极力劝说他们不要想不开。很快,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火了,很多网友都被这位大姐直率爽朗的性格感染到:大姐已看破一切!

3人坐楼顶欲轻生 拾荒女喊话:别跳楼了下来喝酒

6月7日下午,长沙南门口附近,有两男一女疑因与房东矛盾,坐在高楼边沿。楼下的围观群众说:好像这两男一女是借了钱,在那栋高楼的2楼租了一个门面,刚做好装修,营业了一段时间却没生意,亏本了,于是不想继续做了,就想让房东退钱,结果房东不退,他们就采取了这样的方式逼房东。

QQ图片20180609162754.png

这一幕被一位路过的拾荒女看到了,她开启了唐僧似的花式劝说法,极力劝说跳楼的两男一女快下来。

QQ图片20180609164256.png

“别跳楼了,下来喝酒喝酒!”

QQ图片20180609163318.png

“生活无限好,跳什么楼哟!”

QQ图片20180609163335.png

“坐上面吹冷风不好的啦。”

QQ图片20180609163348.png

“小锅锅,你就下来啰,感冒了要去医院啰,还要花钱的啰。”

QQ图片20180609163406.png

“饭点到了,下来吃饭啰。”

“中国风景无限好,可以到处走到处看,不管有钱没钱,没有了重新希望再来,对不对?”

QQ图片20180609163443.png

“像我这么穷也要靠自己了,等下万一下雨了淋得一身湿,感冒了还不是要花钱的。”

“下来了派出所还得进,浪费人家的时间,浪费人家的力气,还浪费人家的油,烧油不要钱啊?一桶油几十块钱,贵着呢。”

很多网友都被直率爽朗的大姐感染了。

究竟是魔还是兽的世界:这大姐已经是看破一切了。

浙江微博地带:我觉得她的性格好阳光,直率到好感飙升!

一只短尾猫喵喵喵喵喵:大姐活得通透!

捻花烹茶:生活就在于能够养成幸福型性格,感恩经过,向前拼搏。

华子AnLy:说得实在好。

来源:@楚天都市报、@一手vide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