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巧!热心男子下水救人 救上来发现是自己爱妻
06-09 20:33:10 来源: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南方法治报

南方法治报消息,6月5日晚,广东中山,一辆小车不慎落水,司机被救逃生,女乘客仍被困在后排。随后,警民十多人合力打捞,大家将车窗、天窗全部打烂才将女乘客救上岸,这时一名救人男子突然认出被救的正是自家妻子,经医护人员数十分钟抢救女乘客转危为安。

中山一滴滴快车坠河,热心市民救人后发现乘客是自己妻子

事发现场

当日22时许,一辆小轿车行至东凤镇和平村内一条小道右转弯时坠入河中,导致司机、乘客2人被困车内。10余名热心群众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救人。在救援群众敲碎驾驶位的车窗玻璃后,司机从车内爬了出来,并告知救援群众车内还有一名女乘客。救援群众随后用砖头、钢筋敲碎车顶天窗,将被困女乘客从天窗中救了出来,当时其已奄奄一息。期间,其中一名救援群众发现女乘客竟是自己的妻子。

接到报警后,横沥派出所、东凤交警大队、医院及消防部门迅速派人赶到现场。女乘客被救上岸后,现场医务人员随即进行紧急救治,之后又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经查,当事司机姓全,系滴滴快车司机。据全某称,当晚他在东凤镇东阜路高速公路出口附近接到当事女乘客后,按其要求去和平村附近接她的朋友。车辆行至和平村宝生东路与和平大道交叉路口右转弯时,先是右前轮驶出路外,接着因司机采取措施不当导致整辆车掉进河涌。之后,他拼命地想打开车门逃生,但是怎么也打不开,直到救援群众敲开车窗玻璃后他才从窗口爬了出来。大约20分钟后,女乘客亦被救出,并被抬到岸边救治。目前,其仍在医院抢救。

视频来自广东经济科教频道

原标题:热心人下水救人 救上来发现竟是爱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