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童摔伤血流不止 送医途中遭遇的哥拒载 然后......
06-09 19:00: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露露是一个两岁的小朋友,昨天下午她在家里玩耍的时候,不慎摔伤了。家人抱着她去医院途中,竟然经历了冰火两重天。


事情发生在南岸康德国会山小区,镜头前这个小朋友就是露露,额头上包着厚厚的纱布。昨天,露露和伯伯、伯母在家,吃过午饭后,露露在卧室玩起了蹦蹦床。一不小心从床上摔了下来。

露露从床上摔下来后额头着地,出现一个很深的伤口,血流满面。当时的状况,把一家人给吓坏了,赶紧抱着露露往楼下跑,来到小区门口,刚好遇到一辆出租车,亮着空车灯。可是他们准备上车时,却遭到驾驶员拒绝。


孩子额头上的血一直往下流。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旁边驶来了一辆银色轿车,招呼他们上去。私家车把露露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包扎治疗,伯伯和伯母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露露的家人介绍,送他们到医院的,是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对方及时伸手帮忙,让他们非常感动。

回想起送医途中的前后情形,露露的伯伯关先生至今仍感慨不已。

关先生分析,出租车驾驶员之所以拒绝他们,是担心孩子身上的血会污染车内环境,由于当时匆忙,没有记录出租车的车牌,因此目前无法投诉。不过他也想通过第1眼新闻,给出租车驾驶员提个醒,驾驶员不应该拒载。

据了解,根据《重庆市运输管理条例》和相关出租车相关管理办法,出租车无正当理由拒载、甩客、倒客的,将被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并暂扣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情节严重的,将被吊销从业资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女童摔伤血流不止 送医途中遭遇拒载 然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