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网上找真爱约到“饭托女” 提出分手反遭“呼死你”轰炸
06-11 14:4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9日,九龙坡区九龙园派出所接到市民许先生报警,称其因感情纠纷,一天要接到上百个骚扰电话。他不堪其扰,不得不报警求助。为什么报警人会接到如此多的骚扰电话呢?经过民警的仔细询问,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许先生告诉民警,6月4日,单身离异的他想为自己的后半生寻找一个甜蜜伴侣,度过自己的美好夕阳红生活,于是便在某婚恋网站注册了一个账号。很快,许先生便在网站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一位心仪的女士,二人在网上聊的甚是开心,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涌上心头。很快,就由女方定好了餐厅地点,双方约定了时间,许先生精神装扮、满心喜悦的来到了相约地点,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佳人”。

许先生心想上天对他如此眷顾,让他如此顺利的找到了自己后半生的幸福。但是,很快许先生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发现,女方约定的是一家西餐厅,餐厅入座后,许先生等点菜单拿上来之后发现,菜品似乎有些贵的离谱。不仅如此,许先生还警觉,只有他们二人用餐,“准女友”却点了很多菜,最终二人竟然吃了近千块。但是,初次见面,许先生为了维持良好形象,也就没说什么。

不过,后来发生的事很快证明,许先生并不是杞人忧天。第二天,“女友”再次请他吃饭,地点还在那家西餐厅。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一大桌子菜,同样由许先生买单。此后几天,许先生又陆续陪女友吃了几次饭,每次花费都不菲。许先生渐渐觉得,所谓“女友”其实就是从前新闻上说过的“饭托”!

明白真相的许先生决定忍痛割舍这段感情。于是,他给女友打了电话,告知对方彼此并不合适在一起,建议大家好聚好散。没想到,“女友”非常生气,两人一度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许先生就接到了无数骚扰电话,这让他不堪其扰。

最终,民警帮许先生联系了手机通信运营商,帮其暂时隔离了骚扰。同时,民警联系许先生所谓的“女友”,对其进行法制教育。在此,民警建议广大群众,在寻找良缘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多方了解,避免纠纷和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