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恐怖!女子湖边遛狗失踪 巨鳄胃中惊现人类手臂
06-11 13:54:4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银湖扶轮自然公园(Silver Lakes Rotary Nature Park)遛狗时失踪。一名路过的女子看到两条狗单独在湖边,且其中一条身上有被咬伤的痕迹后,怀疑狗主人遭鳄鱼攻击,立即报警。

事发后该公园暂时关闭,护林员在湖中捕获了一条约3.7米长的鳄鱼。搜索队员在它的胃里发现了一条人类手臂,于是警方判断失踪女子遭鳄鱼袭击,已经死亡。

据悉该女子名为松木静香(Shizuka Matsuki),现年47岁,疑为日裔美国人。她和丈夫并不住在该公园附近,但经常会去遛狗。目前这条鳄鱼已被实施安乐死。

在此之前当地曾发生过鳄鱼袭人致死事件。2006年,一名两岁男孩在迪士尼度假区的水边玩耍时不幸遇难。当地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表示,鳄鱼袭人事件虽不多见但的确存在,可能性大约为320万分之一。1948年至2017年间有401人被鳄鱼咬伤,其中24人死亡。

原标题:恐怖!女子湖边遛狗失踪 3.7米巨鳄胃中惊现手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