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爬楼顶欲轻生,6岁儿子暖心劝回:妈妈别走,我不能丢下你!
06-13 10:08: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什么是母亲?她可以踩着高跟鞋,右手抱娃,左手撑伞,后面背上娃的书包,斜挎着自己的包,左肘子还挂着刚买的菜......对于母亲来说,孩子是她们努力生活和拼搏的重要力量。而在孩子心中,母亲,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奥特曼,是永远不可替代的一部分。

QQ图片20180613095735_副本.png

(网络资料图)

6月10日,在合肥市某小区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名女子爬上33楼楼顶准备跳楼轻生,她年仅6岁的儿子,在看到妈妈的一瞬间,大哭起来,用稚嫩的声音不断劝说妈妈:“你对我这么好,不能走”!也许是听到儿子发自肺腑的呼喊声,女子心软了......

QQ图片20180613095310.png

6月10日晚9时20分许,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某小区,一名30多岁的女子因为家庭纠纷爬上了33楼楼顶准备跳楼。

合肥消防支队漕冲中队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子已经站在顶楼的边缘了。现场民警正在劝说,但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地哭泣,口里一直重复着:“就是不想让我活。”

而现场救援难度也较大,天色太黑,该女子所在的位置三面都有高1.5米的隔栏,完全没有任何的支力点,如果强制救援,危险性太大。

QQ图片20180613095419.png

QQ图片20180613095522.png

半小时后,该女子6岁的儿子来到现场。男孩看到妈妈的一瞬间,大哭了起来,稚嫩的声音不停地叫着“加油,妈妈!”“妈妈,你不要丢下我!”“妈妈,我马上就来救你。”“妈妈,抱抱我!”

此时,该女子有点心软了,小男孩看见妈妈似乎想要过来,说道:“对,妈妈,就是用两个腿这样翻过去,一个腿放这边,另一个腿再翻过来。”

最终,孩子的哭喊让该女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从栏杆外翻了进来,搂着孩子放声大哭。

小男孩的这个举动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波杰克马克:听到孩子呼唤声心都碎了。

贴近成都: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哭死了!!希望这位妈妈好好的!加油!

全国少先队代表:我来扶你,我不能丢下你,这句话扎心了。

让全世界穿得起我们:妈妈别走,我来扶你,我不能丢下你[泪],有这样懂事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希望以后不要再轻易轻生!

kitty20110331:看的我泪流满面!太让人心碎了!孩子这么懂事,妈妈平时教导的肯定也不错,妈妈肯定也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才会这样。希望以后孩子能和妈妈平安健康的生活下去,希望这位妈妈别再做傻事,无论如何,活下去,和孩子要平安的活下去才对。

妙妙妙灬喵:有一个这么暖心懂事的儿子,妈妈一定可以的!

来源:@119-合肥消防在线、@梨视频、合肥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