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怦然心动!只为高翔于天空的它们
06-13 07:23:38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看到苏格兰的两只北方塘鹅争斗,或者一群帝企鹅探索南冰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起来欣赏全球各地的鸟类的美照吧,保证让你意犹未尽!在这些作品中,有些鸟在水中嬉戏,有些鸟高翔于天空,或寻找下一餐的食物。

澳大利亚的美丽鸟儿。

1.jpg

荒野不是奢侈品,而是人类精神的必需品。

2.jpg

当时正在下雨,海鹦停止了捕食活动。能够待在它们附近,看到雨珠在它们羽毛上滚动的美丽画面,摄影师觉得非常幸运。

3.jpg

当时,曼努埃尔安东尼奥雨林漆黑一片,唯一的光线是沿路花朵的鲜艳色彩。突然,摄影师发现有东西在迅速移动,原来是一只寻找食物的蜂鸟。在这片荒野里欣赏这只美丽的小鸟,真的是很惬意的事情。

4.jpg

在科威特沙漠中,两只法老雕鸮幼雏站在一起。

5.jpg

在巴哈拍摄褐鹈鹕真的是其乐无穷,即便是遇到暴风雨天气。在本图中,一群褐鹈鹕聚在一起,互相争抢渔夫从船上扔下的鱼杂碎。

6.jpg

摄影师是在巴厘岛的一个村子看到这些鸭子的,当时,这群鸭子正跟着主人沿着公路的一侧进入稻田捕食害虫。相比杀虫剂,当地人仍喜欢这种自然的害虫防治方式。有些农民养的鸭子多达1500只。

7.jpg

摄影师与这些美丽的鸟一起度过了好几天,他把相机贴紧水面,寻找想要的拍摄角度。

8.jpg

对摄影师来说,拍摄这张照片非常困难,因为红头鹤很聪明,难以靠近。这张照片拍摄于柬埔寨贡布省的AnlungPring湿地。

9.jpg

冬季,成千上万只蓑羽鹤结伴来到拉贾斯坦邦西部的Khichan村。摄影师用遥控触发装置,拍摄了这张低角度的广角透视照片。 

10.jpg

潮水退去后,一只灰斑鸻栖在海滩上。在数千公里的飞行后,这些灰斑鸻会在西班牙北部的海滩上停留几日。这个角度的照片是将镜头贴于地面拍摄的。

11.jpg

图为阿拉斯加卡彻马克湾的两只白头海雕。

12.jpg

日落时分,在纳米比亚北部的卡普里维地带,成千上万只红蜂虎从赞比西河的栖息地飞起。

13.jpg

一只肉垂秃鹫透过一群白背兀鹫远远地看着摄影师。

14.jpg

东美角鸮喜欢抢占啄木鸟的巢穴。东美角鸮一般有20—25公分,需要非常仔细才能发现它们的踪影。这张照片拍摄于佐治亚州的奥克弗诺基沼泽。

15.jpg

在呼啦自然保护区,成千上万只鹤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

16.jpg

火烈鸟彼此之间会进行很多社交互动,不过,在拍摄的时候,摄影师注意到它们对他也充满兴趣,与他进行了很多眼神交流。它们注视他的时候,他很好奇它们在想什么。这张照片拍于洛杉矶动物园。

17.jpg

一只小白鹭站在滔滔流水之中。

18.jpg

一只飞行的小乌雕。摄影师等了一个月才拍到这张照片。

19.jpg

在苏格兰的巴斯岩,两只塘鹅因求偶而争斗。巴斯岩生活着150000只塘鹅,是世界上最大的北方塘鹅栖息地。

20.jpg

图为南乔治亚岛露脊鲸海湾的一群帝企鹅。当天的早些时候,图中右下角的帝企鹅在水中游弋时,遭到一只豹形海豹的袭击而受伤。

21.jpg

摄影师在当地的一个花园里遇到一只友善的鹦鹉。他不想惊扰这位鸟类朋友,因此没有使用闪光灯,结果却阴差阳错地拍摄了一张佳作。当时,他正注视着它的眼睛,他想它肯定也在好奇他的相机镜头是怎么回事。

22.jpg

每天,大约有2万只火烈鸟会加入到墨西哥里奥拉加托斯的繁殖盛会。这张照片是摄影师站在齐腰深的水中拍摄的。

23.jpg

一只卷羽鹈鹕接住了渔夫投掷的一条鱼。冬季期间,Kerkini湖的渔民会给鹈鹕喂食,帮助它们过冬。

24.jpg

在英国萨里郡,一只绿啄木鸟正在喂食幼雏。

25.jpg

一只鹰正和其年幼的后代争夺一条鱼。

26.jpg

鹳来到贝伊谢希尔一个月之后,就下了一场异常的大雪。

27.jpg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费耶特维尔,当这只红尾鵟刚准备起飞时,摄影师便按下快门记录下了这个瞬间。

28.jpg

图为一只金雕的特写镜头。

29.jpg

在波兰,一名男子专门为燕鸥建造人工岛,为它们提供筑巢的地方。如今每一年,都会有越来越多的燕鸥来到波兰。这些人工岛非常适合鸟类栖息,因为这可以帮它们抵御貂这样的天敌。

30.jpg

两只鸽子相互依偎着栖息在雨中的枝头上。

31.jpg

原标题:影像记录:全球各地的美丽鸟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