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水上趣味足球赛拉开战幕 为世界杯足球赛打Call
06-13 07:19:16 来源:上游新闻

世界杯足球赛的硝烟即将在俄罗斯燃起,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趣味足球赛”,在我市洋人街一家水公园的游泳池中抢先拉开战幕,参加“水上趣味足球赛”的球迷们说,他们在世界杯前组织这样一场“水上趣味足球赛”,目的是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世界杯,关注中国足球,同时也为世界杯足球赛打Call。

序列 01 副本.静止019.jpg

这场“水上趣味足球赛”下午4点在开踢,上游新闻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比赛分为红蓝两队,每队6人,赛场设置在游泳池的浅水区,水面最浅处刚刚没过队员们的脚背,最深处则齐膝,在这样的水中踢球比陆地上更有难度,除了踢球之外,队员们更要注意防滑摔倒,或被四溅的水花遮挡视线。整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队员们的动作花样百出,既认真努力,又充满各种滑稽趣味,引起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笑声和加油声。

序列 01 副本.静止020.jpg

据了解,参加首场“水上趣味足球赛”的队员,主要是水公园的救生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到水公园游玩的游客。洋人街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场“水上趣味足球赛”只是第一场,世界杯期间,每周六下午都将举行这样“水上趣味足球赛”,市民可到现场免费报名参加。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