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柳州警方通报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已抓获,其中1人被刑拘
06-12 23:04:34 来源:@平安柳南

@平安柳南 消息,2018年6月10日10时许,我分局接到一起在校学生被人殴打的警情。接警后,分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合成作战机制,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连续一天一夜的侦查,专案组于6月11日17时许,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成功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覃某(男,15岁,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人)、唐某(男,17岁,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唐某和覃某对2018年6月8日因朋友与吴某发生口角矛盾、为帮朋友出头殴打吴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12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依法对覃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因覃某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依法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