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百度地图今天抽风!网上炸出大批吐槽段子手...已笑哭...
06-12 16:48: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百度地图抽风了!语音播报和提示信息出现大规模故障,语音提示和地图显示信息不符,害得很多人都走错了路。

QQ图片20180612161401.png

从网友们的反馈来看,全国多地的用户都遇到了问题,故障主要表现为地图规划的路线正确,但导航语音播报出现错误,比如导航上规划的是直线,语音提示让左转、右转或者调头。

对此,百度地图官方微博在上午10点20分左右对这次的“抽风”行为作出了回应。

QQ图片20180612160059.png

尽管@百度地图 及时作出了回应,也抵挡不住千千万万网友们一颗八卦的心,很快,网络上炸出了一批极力吐槽的段子手们。

左右不分,前后不分

明明要右转,却让左转。

地图显示左前方弯道,它告诉你往左后方转弯。

除了地图本身,其他全是错的。

QQ图片20180612161544.png

一直左转和掉头,这是疯了吗?

blob.png

不停地要求左后转弯,右后转弯。

QQ图片20180612161843.png


危险地带让掉头

明明是高架,却让掉头。

高速上让掉头。

囤货宝stellamoo:今天百度地图绝对是抽风了,去小伙伴家拿东西,导了附近的路口,结果百度地图在高架桥上告诉我到了,我要去的是下面的路口你在上面告诉我到了有毛病啊……

撞大楼?跳河里?

总之,全程反着来。

4

定位离得十万八千里远

明明人在北京,居然被定位到信阳了。

blob.png


想搜个大阪烧肉,居然蹦出来台北、新竹....

QQ图片20180612162822_副本.png

5

乐观搞笑派

野子野呀野啊:今天百度地图抽风了,害得我一袋子硬币只剩下个五毛了。不过意外的让我收获了一块安静的地,感觉去那里骑行应该很爽。

小熊鲁菲丝:今天的百度地图有点儿抽风,跟着箭头兜兜转转竟然回到了出发地……一个人拜访客户这种事还真是难为我这个社交恐惧症了,好在所有任务都已顺利完成,以后应该也不会惧怕这种事了。

6354bad1ly1fb6m5g0js5j20jg0jg0tn0.jpg

纯粹完整不惹误会不被分享:今天上午去探索公交路线,公交实际站点和百度地图不一样啊,于是我顶着烈日走了有两个小时才走出开发区打到出租车,腿快变两个颜色了,还好路途中发现了公共自行车,关键时刻还是两个轮拯救我,车技没白瞎啊。

a9ac0328gy1fs79a0nxgwj208c08cglj.jpg

架上一只鸭:真是抽风没救了,我不过是上了个电梯,生生多出这么多公里。不造假,我只跑了五公里,百度地图这是想让我暴瘦的节奏啊。

005ynbNHjw1ew70rqj2r4j30p018gdng.jpg

222.png

来源: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