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两民工在工地讨薪不成上吊自杀?警方:挂的假人
06-11 20:18:51 来源:上游新闻

4b4e630ffdcaf1eb10fbbdf80e895944_副本.jpg

△视频截图

6月11日下午,河南三门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当日上午,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中欧物流园发生工人堵门讨要工资事件。

警方称,民警赶到处置现场时发现,河南中欧物流有限公司的物流园项目工地拖欠工人工资,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土建劳务班组20余人采取堵门和悬挂棉花假人方式讨要工资。

△警方通报

网友给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发来的视频显示,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的河南中欧大宗商品物流产业园项目,因索要工钱未果,有两名农民工疑似在工地门口上吊死亡——两个戴头盔穿衣服的“人体”悬挂在一处建筑工地门口,门下一白色横幅写着“还我血汗钱”。

民警对现场悬挂假人进行了拆除,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事态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秩序已经恢复。

同时,示范区管委会协调三方就工资支付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官方没有公开此次欠薪的人数和金额。

河南中欧大宗商品物流产业园位于河南省三门峡产业集聚区,建设用地面积489.88 亩,主要有片碱仓库、氧化铝仓库、铝锭铜锭仓库等10个单体。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