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一废品站传来爆炸声,过路女子鼻子不见了
06-21 18:31: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南山老厂 文峰正街发生一起意外事故。路边一家废品收购站切割铁皮桶的时候发生爆炸,一名过路市民的面部被严重割伤。 

事情发生在下午5点40分左右,随着公路边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应声倒地,满脸是血。

受伤的女子姓王,就是事发现场附近的居民。事发后被送到医院救治,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脸部被毁容,鼻梁完全消失。

引发爆炸的是文峰正街这家废品收购站,事发后已经关门。据了解,事发时,废品站的负责人正用氧焊切割刚回收来的铁皮桶。

事发后,当地公安、工商、街道等部门都介入调查。初步调查显示,铁桶内装的是油漆稀释剂之类的物品。由于切割时铁桶密闭,氧焊引发了残余气体爆炸。目前相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南山街道安监办的工作人员介绍,初步调查,这家废品收购站没有办理合法手续,现场存在明显安全隐患。

根据相关规定,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危险品为禁止回收的物品,违反规定的将给予罚款及拘留五到十日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南岸一废品站传来爆炸声 过路女子鼻子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