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06-21 14:36: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0日,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四川美院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举办,雷士照明、简一大理石瓷砖、积简美居、路易摩登陶瓷等协办的《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四川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行业相关领导、高校嘉宾、协会专家顾问等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同时吸引全市500名设计师齐聚一堂聆听了本场学术讲座。

image10.jpg

启动仪式现场

image1.jpg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刘冰野致辞

image2.jpg

四川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  潘召南教授致辞

image3.jpg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委员会主任  潘霞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和四川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潘召南教授分别致辞,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委员会主任潘霞宣读了《重庆市第六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的相关报名评审文件。

特邀嘉宾林伟而

特邀嘉宾桥本健

image6.jpg

特邀嘉宾颜政

同时,本次启动仪式还邀请了三位国内外设计界的大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他们是中国香港著名的建筑设计师、亚太区室内设计金奖获得者林伟而,他的演讲主题是《设计艺术由功能而生》;来自日本的建筑设计师、东京电视台“TV Champion 全能改造王”冠军桥本健,他的演讲主题是《相遇改变人生,让创造的世界更广阔》;中国知名软装设计师、2016年德国IF“INTERIOR ARCHITECTURE INTERIOR DESIGN”设计大奖获得者颜政,她的演讲主题是《经典文化演变与设计价值挖掘的探索》。大师们精彩的分享让参会的设计师们获益良多,仪式上还分别聘请三位嘉宾成为装协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学术顾问并颁发证书。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名誉会长丁域庆为嘉宾送上聘书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肖能定为嘉宾送上聘书

重庆市煤炭设计院第三建筑设计院院长刘小楣为嘉宾送上聘书

另外,这次设计大赛所有参赛信息都将在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官网上发布,有意愿参赛的重庆市各装饰企业、设计院、设计师朋友们可以至协会官网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