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经开区一男婴被从高层扔下,当场死亡,孩子脐带还没剪
06-21 12:53:30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昨日下午3时许,西安经开区一小区,一名婴儿从一栋高层上被扔下,落在了单元楼入口处不远的绿化带上,当场死亡。

据小区居民说,当时他们是听见了一声闷响之后发现了躺在草丛中的孩子。孩子用卫生巾和纱布包裹着,身上还有血,“脐带还连着呢,可怜得很”。

接警后,公安经开分局民警赶赴现场逐层寻找孩子母亲。这栋楼总层高为33层,有居民分析,孩子是从3层以上的楼层扔下来的。事发小区是一个安置小区,有很多租住户。孩子母亲可能是一名年轻女孩。昨晚,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被扔下来的是一名男婴,是否足月,还需要调查。

原标题:心痛!经开一小区内一名新生儿被从高层扔下 当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