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6月23日“越夜越美丽”! 江北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开启专场团购
06-21 11:4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6月23日)18:30-24:00,江北红星美凯龙将携手兄弟装饰开启专场团购。大牌家电来就送,曲面电视/iPhoneX/全屋家电大奖来就抽,更有大牌建材超值购,限时优惠叠加享,货款返现直省等惊喜巨惠。同时,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也将在现场开启,明星嘉宾现场助阵,世界杯比赛现场直播,与消费者一起彻夜狂欢,体验品质生活。

屏幕快照 2018-06-21 上午11.08.38.png

屏幕快照 2018-06-21 上午11.08.52.png

往届兄弟装饰客户专场团购火爆现场

大牌团购夜,优惠更美丽

本次专场团购活动,是江北红星美凯龙专门为兄弟装饰客户打造的专场闭馆团购会。兄弟装饰客户凭“专场团购邀请卡”参与活动,不仅可以享受参与建材商家的专属特惠、折扣豪礼,更有组委会为兄弟装饰客户准备的诚意巨惠:大牌家电来就送,曲面电视/iPhoneX/全屋家电大奖整点抽,货款返现多买多省,优惠叠加,彻夜狂欢。

一对一专属服务,兄弟更诚意

据悉,为了让团购客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装修服务,6月23日白天,兄弟装饰设计名师也将在江北红星美凯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家居设计服务,量身定制全套家居设计方案。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还将获赠墙地砖、吊顶等装修必买材料的诚意礼包,更有设计费、管理费、基础造价等多重折扣叠加。

中国爱厨日,爱戴邀你体验品质生活

据组委会透露,活动现场,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活动也将同期举行,除了可享受样板半价的优惠外,更有灵魂唱将、亚洲实力歌手爱戴亲临现场,与消费者一起体验品质家居生活。不仅如此,世界杯精彩比赛也将在活动现场直播,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