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啦!巴西门将踩气球火遍网络,各种神P图
06-18 08:50: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巴西跟瑞士的比赛,两队踢成1-1,没有擦出更大的火花,但当有巨型红色气球入场抢镜时,巴西门将阿里松毫不留情一脚踩爆,却成为网络上流传的一大素材,各种神P图涌现。

阿利松踩气球

阿利松踩气球。

比赛第83分钟,突然间一个红色的气球滚进了球场,阿利松二话不说,直接上前,狠狠踩了下去,把红色气球踩破。阿利松整个动作不拖泥带水,因此也没有中断比赛的进行。不过,阿利松的动作却在社交媒体上火了……

有的人P图,将阿利松最后P消失了↓

有的把气球P成了主裁判,被阿利松一踩,没了↓

有的利物浦躺枪,有的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躺枪,但还有P了一句很哲理的话,阿利松象征是“生活”,气球则是“挣扎的我”。每个人总是感觉,自己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

利物浦躺枪

利物浦躺枪。

s

斯帕莱蒂躺枪

斯帕莱蒂躺枪。

消息来源:@新浪体育、@央视体育、@微博足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