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身穿民警制服 到沙坪坝一酒吧干这事
06-17 20:56: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沙区风天路一酒吧来了位穿警察制服的年轻人,他在一张字条写了一句话,然后交给酒吧负责人,这位负责人看了后,马上报警。

沙区覃家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这位20多岁穿警察制服的年轻人出示了一个警官证,可这个警官证与正规的警官证出入很大。

出警的民警从事刑侦工作多年,细心的他发现这名年轻人不仅出示的警官证有问题,而且制服上的警号也不对劲。

民警把这名年轻人带回派出所一查,果然是个冒牌货。经查,这名年轻人姓杨,外地人,有冒充军人进行诈骗的前科。杨某交代,穿上买来的军装、制服很能糊弄人。这次他又买了假的警察制服,假的警官证,想要敲酒吧老板一笔,哪知道这套老把戏很快被识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男子身穿民警制服 到沙坪坝一酒吧干这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