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打造大咖派对 苏宁解放碑云店盛大开业
06-16 19:2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苏宁斥资千万打造的超人气网红门店——苏宁解放碑店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山城。开业期间,苏宁通过疯狂让利、海量普惠、打破底价等多种方式,为山城人民打造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年中消费盛宴。

IMG_5291.JPG

全品类满额即返、最大让利幅度达到1折

据悉,开业期间,重庆苏宁联合了包括格力、长虹、海尔、美的、三星、LG、西门子、SONY、海尔、海信、夏普、AO史密斯、老板、方太在内的国内外厂商,准备了超过5亿的货源储备,让利幅度超5000万元。其中,最大让利幅度达到1折。其中特价产品占比30%,畅销品占比高达60%,各品牌首发的新品备货量都很充足。

此次苏宁解放碑店开业,不仅推出了三千万让利全品类满额即返,满4999元立返600元、满9999元立返1200元,一千万赠品全品类满额即赠,一千台华为P20pro疯狂送等诸多给力活动之外,还提供了包括先锋FS40-168落地扇惊爆价6.15元,苏泊尔15S06A热水壶惊爆价6.15元,名牌双门冰箱惊爆价615元,名牌32吋智能电视惊爆价615元,小米5C 3+64G惊爆价615元,安吉尔饮水机惊爆价615元,名牌1P单冷挂机惊爆价999元在内的多款特价机型。

开业期间,苏宁将携手链家网、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渝中区公安分局、蜂窝装饰公司、天古装饰、报业集团、紫御江山、财信渝中城、华润凯旋天地、东原星樾、新鸥鹏教育城、万国城、融创地产等多家异业共同开展开业团购活动,打造年中开业消费盛宴。

大咖亲临,邀你一起看球

IMG_5292.JPG

活动期间,苏宁将举行由华为冠名的#苏宁易购大咖派对#等现场主题活动,在6.15-6.17期间,邀请”足球解说大会”秦晋、谭逸雄两名学员,以及重庆网红火锅店品牌珮姐老火锅,在解放碑步行街,在现场打造出足球+火锅为主体元素的开业趴,此外还有苏宁小店无人货架等诸多科技市场元素等待消费者体验。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一边吃珮姐老火锅、零食饮料一边看球,还可参与#重庆解放碑#抖音话题挑战,领取火锅底料、纪念T恤等诸多好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