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端午当天雨纷纷 要注意防范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06-17 18:07:49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617180649_副本.jpg

△端午时节,万盛黑山谷山外青山,望不尽的好风景。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

17日,包括主城在内重庆多地都以阴天为主,天气依然凉爽。截至下午5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30℃以下,全市只有彭水和石柱最高温超过了30℃。全市最高温在彭水,为30.4℃,主城最高温为27.6℃。

18日就是端午节,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这个端午,重庆将在雨水中度过。

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都将有雨水相伴。18日中东部有中雨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19日东南部有大雨,其余地区仍有小雨到中雨。受到降雨过程影响,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难超30℃。

专家提醒,17日08时至18日08时,重庆大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且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气象部门提请各地注意防范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小流域山洪以及城乡积涝等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西部偏北及东北部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28℃。主城区:中到大雨,22~26℃。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南地区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29℃;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2~28℃。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南部中到大雨,东北部阴天,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2~29℃ 。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