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黔江一水泥罐车轮胎起火发生爆炸
06-17 21:09: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7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左右,黔江区正阳街道白家河附近,一辆水泥罐车因后轮胎起火,导致爆炸。现场浓烟四起、火光冲天,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公安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此时,罐车四个后轮正在燃烧,并时不时发出爆炸声,交巡警立即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疏散周围车辆和群众,并对交通进行了临时管制。

消防部门派出两个中队的消防官兵,运用泡沫灭火器,对起火爆炸的轮胎进行扑救,避免进一步的险情发生,整个抢险过程持续约10分钟。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白伟 杨磊

原标题:第1眼突发!黔江一水泥罐车轮胎起火发生爆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