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大西南区开启《侏罗纪世界2》二次营销 50站专场观影免费约车主参与
06-20 18:3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lob.png

近日,与《侏罗纪公园》同系列的《侏罗纪世界2》在全国影院上映,斯柯达大西南区在西南五省开展了50场专场观影会,现场特邀车主朋友免费观影。

据了解,这是柯迪亚克首次与《侏罗纪世界2》开启的国内全面合作。作为斯皮尔伯格的IP电影,“侏罗纪”系列在全球拥有广大的粉丝群体,该次合作将为柯迪亚克二次营销,加强粉丝之间互动黏性打下基础。斯柯达大西南的50站车主观影即是斯柯达借助侏罗纪IP,深入区域的一次尝试。

早在斯柯达野帝当道时期,斯柯达就在探索如何让车主更有共鸣。野帝虽是当时价格最便宜的一款德系SUV,但知名度不高,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斯柯达随即推出由郑伊健、陈小春等驾驶斯柯达野帝,共同演绎的一首《友情岁月》,该次营销活动迅速刷屏,唤起了70后、80后的共同回忆,此举也让野帝获得更高的认知和认同,野帝的销量不断攀升。

blob.png

柯迪亚克与《侏罗纪世界2》联手,也是强强联手的一种文化营销。据悉,2015年,自环球影业推出《侏罗纪世界》便令全世界的恐龙迷大呼过瘾。震撼的场景与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这部影片像拥有了奇幻魔力,在全球范围内豪取近17亿美元票房,笼络了众多粉丝,堪称好莱坞科幻大片的圈粉典范。

而柯迪亚克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截至5月底,其累计销量超过6.8万辆,月销量稳定在5000台以上并展现出不断向上的增长后劲。

斯柯达厂家人士表示,柯迪亚克销量的稳定增长离不开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特别是硬朗大气的造型、兼有5座和7座的宽绰空间、澎湃动力以及领先的科技配置,都与《侏罗纪世界2》中大气磅礴、惊险的剧情有着超高的契合度。

柯迪亚克除了借用“侏罗纪”的知名度进行车型传播,另外,侏罗纪系列电影在国内大多以“家庭用户”为主,这与柯迪亚克的定位也具有较高匹配度。

blob.png

据斯柯达大西南区相关人士介绍,接下来柯迪亚克还将推出一系列活动,让更多车主和喜爱斯柯达的朋友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