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通报物业服务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 这些物业被要求限期整改
06-20 17:34:2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了解到,近期,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对我市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随机抽查,发现部分企业在安全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存在问题,对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这些企业限期整改,看看有你家小区物业吗?

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重庆市国土房管局物业处在局纪检监察室监督下,从物业服务企业名录库和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了20个检查对象和4名检查人员,于2018年5月29日至6月4日对物业服务企业的安全管理和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随机检查。

从抽检情况看,被抽查的物业服务企业大多认真落实了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和相关安全管理要求,对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电梯、消防、化粪池等重点设施设备实行了专人负责,制定了较为完善的日常巡查、定期保养等管理制度;大多数物业服务企业都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按规定进行了消防、电梯应急演练,物业企业安全管理意识与安全管理能力比较强。

同时,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在安全管理和物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已通知项目所在地房管部门督促相关物业企业限期整改。

原标题:重庆通报物业服务企业“双随机”检查情况 这些物业被要求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