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招生资讯|香港中文大学将于6月15日在南开中学举行招生说明会
06-20 12:55:23 来源:重庆招考信息网

2018年6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学在南开中学科学馆学术厅举行招生说明会。香港中文大学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学生,属重点高校,提前批次录取。内地招生计划分设人文、理科、工科、商科四个学科门类。

QQ图片20180619215047.png

该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作为研究型综合大学,现设有文学、商学、教育、工程、法律、医学、理学和社会科学8个学院,开设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涵盖范围广泛。五十多年来,大学嗣承中华文化统绪,坚持中、英双语教学,兼容多元文化,推行独特的书院制度。本次现场派发2018年度招生手册,广大学生、家长、老师及媒体免费入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