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新能源车团购 最高优惠高达23100元
06-20 17:5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为了让更多市民进一步了解、接触使用新能源汽车,进一步感受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惊喜,体验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新方式,长安新能源针对重庆市民,特别推出史无前例的巨惠——“E礼相待,畅行山城”长安新能源重庆感恩团购季”活动。

据了解,此次巨惠活动仅针对重庆地区的购车用户,重庆以外的地区是享受不到的,可以说是重庆本土造车企业长安汽车对山城人民的一次专享价格感恩回馈。该活动自4月21日(重庆限行第一天)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山城人民的关注,打电话和到店咨询购买产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如今,该活动已接近尾声,6月30日以后,所有车型或将恢复原市场指导价销售。为此,长安新能源联合主城三大经销商于6月23日在鹅岭公园酒店开启“E礼相待,畅行山城”长安新能源重庆感恩团购会”活动,在销售政策到期前,为广大山城市民再提供一次终极集中购车的机会。

除此之外,购买长安新能源所有车型,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车船税全免、电池享8年或12万公里质保、充电桩免费上门安装服务,并且上绿牌后,不受重庆限行限制。

长安新能源全系车型优惠幅度一览表: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