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华硕集团全球总裁曾锵声
06-21 07:00:0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华硕集团全球总裁曾锵声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曾锵声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年均增长20%以上,正加快向智能化升级。华硕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商,85%的笔记本电脑订单在重庆生产,并在重庆设立了中国第二运营总部。希望华硕深耕重庆,扩大在渝投资,深化与重庆在智能制造、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重庆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曾锵声说,重庆投资环境优良、市场空间广阔,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华硕愿继续扎根重庆,强化在重庆布局智能终端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增加全球订单量,完善本地供应链,助推重庆创新驱动发展。

副市长李殿勋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华硕集团全球总裁曾锵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