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政府追记肖梁川同志一等功
06-20 22:17:42 来源:视界网

肖梁川同志生前工作照

视界网消息,今年6月中旬,市政府决定追记梁平籍因公殉职的我市高速执法人员肖梁川同志一等功。

这份6月13日印发的文件中写到, 2018 年 4 月 2 日,肖梁川同志在奋力排除车辆燃爆险情时,不幸因公殉职,年仅 32 岁。肖梁川同志是我市公务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政府决定,给予肖梁川同志追记个人一等功。全市广大干部要以肖梁川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文件的网络全文如下:

QQ图片20180620221433.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蒲佳乐

原标题:市政府追记肖梁川同志一等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