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三缸怎样?无惧挑战!全感官对比四缸体验会燃情开赛
06-22 17:4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2日,上午十点,由重报都市传媒举办的“三缸怎样?无惧挑战!全感官对比四缸体验会”将在重庆渝北际华园试驾场举行。这将是一场由三缸发动机和四缸发动机两个组别车型的正式对决,欢迎读者踊跃报名。

如今,面对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三缸发动机的技术也在不断完善。从技术角度说,三缸机燃烧效率更高、更节能环保,且动力输出更直接顺畅,噪音抖动方面已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得以解决,三缸机的优势进一步被放大。

拿别克的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发动机来说,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单纯的就动力输出的表现来看,别克的1.3T Ecotec发动机相比于上一代的1.4T Ecotec发动机而言,1.3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相比于后者的105千瓦提升了23%。最大扭矩也从200牛米提升到了230牛米。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NVH方面,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包括钟摆式双质量飞轮、无声平衡系统等在内的12大静音减震核心技术,通过精密结构和先进的整体声学设计、优化运转振动等方式,降低空气流动噪音和结构噪音,达到了非常出色的静音水准。

 

以上通用别克所应用的一系列技术,能否颠覆以往三缸发动机留给人们的固有印象,将在本次对比试驾中见分晓。

本次试驾分为两个阵营,三缸阵营:英朗、GL6;四缸阵营:朗逸、轩逸、途安、杰德。

除了红酒挂杯测抖动、蒙眼测噪音、百米竞速测动力……多项趣味的测试环节外,本活动还将邀请汽车界的十余名KOL媒体人,与你一起抛开对车型的主观印象,共同见证客观公正的测试结果。

测评结果将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在重庆各大官方媒体上进行传播,心动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拥有驾照者。

报名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号“车圈圈”,并在平台回复 “三缸机试驾+姓名+电话”,即可报名。2、手机报名,发送短信“三缸机试驾+姓名+电话”到手机号13527531593(丁小姐),即可报名。

重要提示,本次试驾会名额一共30位,先到先得。成功报名的读者,可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