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兴通讯连续6个“一字跌停” 估值再度被下调
06-22 07:25:11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昨日,中兴通讯开盘再度“一字跌停”,随后全天处于“沉睡”状态。截至收盘,中兴通讯跌10.01%,股价报16.64元/股,最新市值为697.7亿元,全天成交5700万元,换手率为0.16%。值得一提的是,在跌停价位仍有超451万手的封单。自复牌以来,截至昨日,中兴通讯已连续遭遇6个“一字跌停”。相较于停牌前的股价,区间跌幅超46%,市值已缩水逾615亿元。与此同时,中兴通讯近日接连被工银瑞信、中银、华泰柏瑞、平安大华等基金公司再次下调估值,最低估值已调至12.02元。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中兴通讯股东人数高达31.23万户,人均持有公司1.1万股股份。如果按照复牌前的价格计算,持有该股的投资者目前人均的损失为16.14万元。当然,也有一些投资者成功避过了中兴通讯暴跌。比如,“牛散”李凤英、孙惠刚今年一季度分别清仓了持有的中兴通讯2257.47万股股份、2051.13万股股份,机构投资者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七组合亦在一度清仓了2000万股中兴通讯股份,避免了损失。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方朝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