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耍水又有新地方!投资200亿元的天山海世界将落户永川
06-21 19:01:2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621184912_副本.png

市民以后耍水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海边去,日前,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被誉为“水上迪斯尼”的天山海世界将落户重庆。这个国际水上游乐项目,将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总设资达200亿元人民币。

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献礼,近日,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主题乐园项目发布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是河北天山集团进驻银川、斥巨资打造的第三代海世界品牌产品,将围绕着四季戏水海世界、四季康养中心、极地冰雪世界三大主题来打造。

QQ图片20180621184929_副本.png

据介绍,1999年天山海世界打造的第一代产品石家庄天山海世界,开启了国内戏水乐园的先河。其中,戏水乐园以国际级超高规格的设计,以及独特的室内场馆构造及运营理念,荣获了2017年游乐行业最重要的奖项,被誉为游乐行业奥斯卡的“摩天奖”。随后多年时间,全国各地纷纷上马各中种类型的水上乐园。

在发布会现场,天山集团副总经理康利萍表示,目前,天山海世界集团已成功建设三代水上戏水乐园,进驻全国多个城市。目前,集团正启动重庆、西安、扬州等多个城市及地区的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去年,重庆永川区政府就与天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书。将天山海世界引入永川,项目预计总投资200亿元,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全民健身主题室内恒温戏水乐园,打造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国际顶级水上游乐项目。

永川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山重庆永川海世界文旅项目位于跃龙湖片区,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旅游名片,并促进永川城市功能完善。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