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澳大利亚连续两场通过VAR获得点球 小舒梅切尔不失球纪录终止,丹麦1:1战平澳大利亚
06-21 21:5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的第二轮比赛首场比赛开打,丹麦在萨马拉竞技场迎战来自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凭借埃里克森开场的进球,丹麦队取得领先,不过澳大利亚连续第二次通过VAR获得了点球,耶迪纳克主罚命中,最终两队1:1战平。小舒梅切尔的不失球纪录也停留在了572分钟。

1529586745717.jpg

小舒梅切尔被点球攻破球门。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丹麦在第一轮1:0小胜秘鲁,他们希望能够再次获胜从而可以提前晋级。而澳大利亚第一轮1:2输给了法国,他们自然希望能够战胜丹麦,避免被提前淘汰。值得关注的是,上轮比赛丹麦队门将小舒梅切尔打破了自己父亲的保持的不失球纪录,小舒梅切尔能把这一纪录延续到多长,备受期待。

开场后双方都力争求胜,没有太多的试探,便开始进攻。第5分钟,澳大利亚的马修·莱基在禁区的抢到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第7分钟,丹麦就在一次进攻后取得了领先。约根森在大禁区内精妙的横传,埃里克森迎球一脚凌空射门得分,丹麦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

埃里克森抽射破门。

埃里克森也不亏是丹麦队的中场核心,这是他在最近15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的第13球,此外他还贡献了5次助攻。

1529585179647.jpg

埃里克森庆祝进球。

双方的球迷则比队员们轻松多了,现场玩起了人浪,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现场球迷人浪。

丢球后的澳大利亚队并没有着急大举进攻,而是继续扎进篱笆稳定后防,不过这也给了丹麦队队员更多的空间,丹麦队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第24分钟,丹麦队达尔斯高右路传中,约根森抢的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球门。

约根森头球偏出。

第36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角球机会,7号莱基头球攻门,被澳大利亚20号波尔森用手挡出。一分钟后主裁判通过VAR技术发现了波尔森的犯规,判罚了点球。

VAR回看。

最终耶迪纳克罚进点,澳大利亚把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澳大利亚队连续两场比赛通过VAR技术获得了点球,而截止目前耶迪纳克在两届世界杯中的3个进球则全是点球。小舒梅切尔的不失球纪录也停留在了572分钟。

耶迪纳克发进点球。

下半场开始,两个队继续寻找着进球的机会。和上半场比赛相比,澳大利亚的明显更加积极,两个边路进攻也更加活跃。不过下半场第一次有威胁攻势来自丹麦队,西斯托禁区里打门偏出。

西斯托打门偏出。

第58分钟,丹麦队波尔森被换下。本届世界杯波尔森的“球运”有些曲折,连续两场送出点球,连续两场获得黄牌,还因为累积黄牌将缺席第三次比赛。如果丹麦队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波尔森的世界杯之旅就已经提前结束。当然,丹麦队第一场的致胜一球,也是波尔森打进的。

鲍尔森被换下。

第67分钟开始,澳大利亚连续获得得分机会。先是小舒梅切尔禁区里扑球未能将球打远,澳大利亚获得空门机会,可惜莱基没有将球打进。随后71分钟,穆伊远射又略微高出横梁。

小舒梅切尔扑球不远。

比赛最后阶段,两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丹麦队暂时位居小组头名,澳大利亚队也保留着晋级的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

丹麦首发:1-卡斯帕-舒梅切尔、17-斯特里格-拉森、6-克里斯滕森、4-克亚尔、14-达尔斯高、19-舍内、8-德莱尼、23-西斯托、10-埃里克森、20-波尔森、9-约根森

澳大利亚首发:1-马修-瑞安、16-比伊奇、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9-里斯登、13-穆伊、23-罗吉奇、15-耶迪纳克、10-克鲁泽、7-马修-莱基、11-纳鲍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