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中国最美云海公路桥 就在重庆
06-21 19:16: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重庆摄影圈,都愿意把周家山大桥叫“周大仙”。桥并不复杂,但景致却变幻多样,时而彩霞满天,时而晨雾缭绕,时而云烟似海,梦幻缥缈,犹如人间仙境。它有中国最美云海公路桥的美誉,“周大仙”的诨名,也不胫而走。

周家山大桥位于渝北区古路镇,离江北国际机场有20多公里。出主城,沿G65包茂高速一路前行,在草坪互通下道,出收费站直行,往统景方向走800米左右,通过公路右边有一个小坝子,再往上走一截就到了“周大仙”的观景平台。

据摄影圈的资深大咖介绍, 2015年中国摄影家协会在那里授牌,是重庆市的一个全国摄影基地。在可以拍摄周家山大桥的山坡上,一共修了三层平台。人们通常会选择直奔最上面一层,但也有经验丰富的“大仙粉”,却偏爱最下层的观景平台,那里真的能邂逅人间仙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王洪亮

原标题:渝北有个“周大仙” 号称中国最美云海公路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