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这届世界杯的“精髓”都在这了!第二个哈哈哈哈哈…
06-22 09:35:03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世界杯已经开始一周,除了赛场上一发发射门,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有这些被玩坏了的梗......

这次世界杯谁最慌?德国首战失利的秘密原因究竟是啥?快看看下边这些本次比赛中的“精髓”,看不懂别说你看过世界杯!

↓↓↓

首轮小组赛结束后,C罗和切里舍夫以3球并列射手榜第一,但仍旧不敌一个叫“乌龙”的“射手”,已经在首轮进了4个…

这年头场上最难的怕是守门员了,光防敌人还不行,还要防着自己人…

来自勒夫的灵魂三拷问:抠还是不抠?吃还是不吃?我啥时候能下热搜呢?

世界杯最弱东道主?不存在的!

梅西:被冰岛0.0009%的人口“围困”了一整场,终于明白了什么叫铜墙铁壁。

只能说:心疼梅西!!

内马尔一场比赛被侵犯10次,被踢到怀疑人生…

网友:隔着屏幕都觉得疼!

三狮军团:进球了!还是绝杀!你再说一遍,谁是HelloKitty来的?

韩国守门员赵贤佑成功引起中国网友注意,镜头上看人很白,半场下来发型纹丝不动。

以至于网友纷纷留言:用的啥粉底啥啫喱?兼职美妆博主吗?

塞内加尔队的教练可以说非常抢镜了,在场边指挥小动作不断,随便一截就是表情包!

没有戏精教练,球队怎么出线!

网友:这件事告诉我们,有的人从小就有女朋友,不像我二十好几了还…

世界杯口味的“狗粮”,真香!

 除了上面这些,你还有啥要补充的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