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马路头被撞破 罪魁祸首竟是红绿灯!
06-22 09:27:59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号上午,市民陈先生在汽博中心一个十字路口准备过马路的时候,头部撞上了什么硬物,抬头一看,“罪魁祸首”竟然是设置在路边的交通信号灯。

陈先生受伤的地点,位于汽博中心湖光街附近。他说,自己当场被撞得差点晕了过去。让人郁闷的是,这个红绿灯设置得确实有点低。

第1眼记者注意到,这个红绿灯设置的地方位于十字路口,过路行人非常多,而红绿灯的高度只有1米5左右,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稍微不注意确实容易撞上去,存在安全隐患。

第1眼记者看到,这个十字路口设置的其他红绿灯,高度都在2米4、2米5左右。为什么这处红绿灯会设置得这么低?随后,第1眼记者将情况向红绿灯设施管理处进行了反映,对方表示会马上派人来处理。截稿前,陈先生打来电话说,管理人员已经跟他联系了,带他去医院检查。

原标题:过马路头被撞破 罪魁祸首竟是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