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凌晨向韩国通报红十字会会谈名单,共计3人
06-22 08:14:48 来源:海外网

红十字会会谈韩方代表团。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2日凌晨2时向韩国通报了韩朝红十字会会谈的代表团名单。

韩国统一部相关人士表示,通报书是以韩朝高级别会谈朝方团长李善权的名义发出,收件人是韩国统一部长官、韩朝高级别会谈首席代表赵明均。

朝鲜发送的名单中,除了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朴勇一担任团长以外,还包括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韩相出(音译)和金英哲。

韩方名单此前已通报朝方。韩方代表团由韩红十字会会长朴庚绪、统一部人道合作局长金炳大、韩红十字会国际韩朝局长宇光镐、统一部局长刘载弼组成。

在6月1日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上,双方商定陆续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体育会谈和红十字会会谈。其中红十字会会谈定于22日上午10时在金刚山举行,双方将讨论离散家属团聚问题,具体将涉及举办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时间、场所以及团聚活动举办规模等问题。

原标题:朝鲜凌晨向韩国通报红十字会会谈名单,共计3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