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惨了!他弄丢九位工友的工资卡
01-28 10:06: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3岁的张荣武是四川阆中人,在一名建筑工地做工头。眼看就要回家过年了,可因为自己的一个疏忽大意,搞得他这几天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着急。

事情还得从22号下午说起,当时张荣武办完事准备回到南坪鹅公岩大桥南桥头。结果下车时,身上的钱包掉了

十分钟后,张荣武就发现钱包掉了,可当他回到下车的地方时,钱包已经不见了。张荣武说,钱包里有几百块钱,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钱包里有九张银行卡,这是他手下九个工友的工资卡,这些工友委托他带回公司登记然后等待工资到账后,再由他带回四川阆中。

张荣武告诉记者,钱包里一共有九张银行卡,分属三家不同的银行。银行卡掉了工友们也是着急上火,因为这卡号是公司记录在案的,每人一号,专门用来支取工资。

工友们等着取钱过年,怎么办呢,张荣武只好求助社区派出所的监控,监控显示:钱包被一名老人给捡走了。

但就凭这点线索还无法找到捡钱包的老人,于是张荣武又顺着这位大爷的行动轨迹查了40多个摄像头,一直到南坪鼓楼社区,七八九厂 家属区这一带。但是没有收获.

找人一下陷入了困境,记者决定陪同张荣武一起再次沿着视频里的路线找找镜头里这位大爷。我们从海峡路出发,走到了明佳路。在问了几名岁数较大的居民后,都说没有印象。

一路寻找无果,记者和张荣武又来到了古楼社区。这里也是监控里捡钱包的老人最后出现的地方。因为再往前就是南湖社区,而南湖社区的监控里没有那位老人的身影。

南坪古楼社区辖区范围比较大,公路也是四通八达。记者决定找一些固定的小商户碰碰运气。

范围确定了,记者陪张荣武在这里转悠了两个多小时,但没有好运发生。这时,张荣贵说出了他着急寻卡的最主要原因是,工友们常常记不住密码,所以都将密码写在银行卡后面。如果这名老人把卡丢了,就怕其它人盗取。

事关重大,张荣贵希望我们陪同他去银行问问有什么办法,银行的工作人员说,要办理挂失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但每家银行政策不一样,有些银行是马上挂失就可以办理新卡。

得到这样的答复,张荣贵心里稍微踏实了一些,不过他也希望捡到钱包的那位大爷如果看到新闻能和他及时联系,避免银行卡内的钱被人盗取的情况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急惨了!他弄丢九位工友的工资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