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攻略 | 重庆高校13个理工类专业 进入全球第一方阵
06-22 16:22:53 来源:上游新闻

23日,2018年重庆高考成绩就要发榜了。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而言,在关心分数和录取线的同时,也都在研究如何填报高考志愿。对于理工科考生而言,可以了解和掌握以下重庆高校的这13个理工专业。

这13个理工类专业,是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共认证发布。此次认证共涉及全国198所高校的846个工科专业,其中重庆本地高校有13个理工类专业上榜。

通过专业认证,标志着这些专业的质量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的“第一方阵”。

这13个专业分别是

机械类专业:重庆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仪器类专业:重庆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

材料类专业:重庆科技学院冶金专业、重庆科技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类专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子信息类专业: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工程;

自动化类专业:重庆科技学院自动化;

土木类专业:重庆大学土木专业、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

水利类专业:重庆交通大学港口河道与海岸工程;

矿业类专业:重庆大学采矿工程;

交通运输类专业: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重庆大学环境工程。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